welcome to my blog...


我国首部三维武侠贺岁大片《秦时明月》将登陆10多个省
wangqi2006 发表于 2007-2-8 12:33:00

我国首部三维武侠贺岁动画大片《秦时明月》即将登陆10多个省(市)
对于中国的电视观众来说,《黑猫警长》、《葫芦兄弟》等国产动画片曾给我们留下了非常美妙的回忆,但是我们印象最深的却是像《变形金刚》、《圣斗士星矢》这些美、日动漫作品,在为国外动漫作品叫好的同时,我们也常常感叹中国动漫的没落。而如今,这种感叹将随着一部名为《秦时明月》的三维武侠动画片的播出而烟消云散。2007年1月23日,《秦时明月》系列的第一部《百步飞剑》在北京举行首映式,正式与观众见面,并将于春节期间在我省(市)电视台播出。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中国式《魔戒》”传奇席卷荧屏闹新春
wangqi2006 发表于 2007-2-8 12:33:00

国内首部动漫贺岁剧《秦时明月》诞生——“中国式《魔戒》”传奇席卷荧屏闹新春
本报讯  送走了《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两部年度巨献,07年的节日荧屏又将迎来贺岁大客。1月23日,国内首部武侠动漫贺岁系列剧《秦时明月》在北京秦乐宫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暨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作为中国第一部大型武侠CG/3D(电脑三维动画)贺岁动漫系列剧,该剧融武侠、奇幻、历史于一体,引领观众亲历两千年前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古中国世界,在浓郁的“中国风”中注入了鲜明的时代感。
这部堪称华人影视动画行业顶尖大作的动漫系列剧,共分八部,总投资预计超过1亿元人民币。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秦时风云起 明月造英雄
wangqi2006 发表于 2007-2-8 12:32:00


国内首部大型武侠三维动画连续剧《秦时明月》即将全面开播
本报讯:1月23日,《秦时明月》在北京的秦乐宫举办了隆重的首映暨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玄机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秦时明月》第一部《百步飞剑》目前已制作完成,将于2007年春节黄金时间在全国各省电视台同步播出。备受业界和众多动漫迷们瞩目的中国武侠动漫贺岁第一剧、中国第一部大型3D动画剧《秦时明月》终于要炫酷登场了。
玄机科技负责人声称,届时《百步飞剑》将会从情险的故事情节、精湛的三维技术、精良宏大的制作场面等方面给观众朋友们打造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中国动漫上演王者归来
wangqi2006 发表于 2007-2-8 12:31:00


国内首部大型武侠三维动画连续剧《秦时明月》即将全面开播
本报讯:在外来动漫不断抢滩国内动漫市场,而中国动漫却日益萎靡的今天,中国动漫亟需创作出自己的精品。1月23日,一直备受业界和众多动漫迷们瞩目的中国武侠动漫贺岁第一剧即中国第一部大型3D动画剧《秦时明月》终于在北京秦乐宫举办了隆重的首映暨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绝无仅有的大手笔和浓郁的中国古文化特色,使完全本土原创的《秦时明月》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登上荧屏,却已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中国动漫正在上演王者归来。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国内首部动漫贺岁剧《秦时明月》火热春节黄金档
wangqi2006 发表于 2007-2-8 12:31:00


本报讯  日前,由杭州玄机科技投巨资打造的国内首部武侠动漫贺岁剧《秦时明月》在京举办了隆重的首映仪式。作为中国第一部大型3D动漫系列剧,该剧耗资1亿元人民币,共分八部,堪称史诗级剧作,将从07年开始连续八年作为每年的春节贺岁片上映。
其系列首部《百步飞剑》由杭州玄机及北京电视台所属公司卡酷动画卫星频道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投入资金超人民币千万,在06年上半年就受到了各地电视台的热力追捧,更是为十几个省市电视预先抢购,创造了国内动画业界销售发行的一大奇迹,并将于今年春节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的黄金档播出。
对于一部大制作的武侠3D动漫系列剧,国人并不陌生。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7页  4篇日志/页 转到:

 

  公告

  我的分类(专题)
  最近日志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搜索日志



  Blog信息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