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秦时明月—中国制造!
wangqi2006 发表于 2007-2-8 12:29:00

 


相信不少看过“冰河世纪”,“怪物史莱克”此类CG动画的朋友,都对片中那些可爱的造型和幽默的语言留下了不少深刻的印象!不过,人家的东西再好,始终也不是咱自己的.身为一名中国的动漫迷,一定都和大家有着同一个梦想,那便是何时才能看到咱们国家自己开发研制出的CG动画呢?这不,前不久的“魔比斯环”就给我们广大的小朋友以及大朋友们一个很大惊喜!不过这还不算完!朋友们一定想不到,一部连载式的CG动画,马上就要从天而降了吧!那就是由” 杭州玄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制作的大型古装史诗巨作------“秦时明月”。
  本作中绘画风格,主要运用了在日本,韩国日渐流行的卡通渲染,这门先进的技术!这种风格的技术使用在传统的中国古代历史故事上实数罕见,制作公司立志要把一幅完美的古代历史画卷呈现在各位观众面前。
  动画中的许多历史建筑气势磅礴!场面恢弘!其中经典的建筑物也是会完美的再现,奢华的阿房宫,宏伟的秦皇陵,雄壮的长城等等.完全还原了几千年前秦国霸业的风貌!在历史的长河中,这个时代经历的所有风雨,以及所有在这个时代叱诧风云的人物也都会出现!相信朋友们欣赏到此作品的时候,一定会被画面中被大秦国的霸气而折服。
不仅如此,男主角”荆天明”的冒险经历也是在各式各样危险或幽静的地方展开的!我们在屏幕前就可以感受到那种大自然独有的魅力和危机感.在一片荒芜的沙漠里两路大军针锋相对,那种气势宏伟的战斗场面,一定会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还有在树林中微风吹过,周围的树叶都是跟着风一齐摆动,树叶落下时,鸟儿在枝头发出悦耳的叫声,宛如出自名人之手的中国水墨画一般的场景,相信看惯了国外动画中摩天大楼,狂轰乱炸的动漫迷们,想必也会对本作中的书香小院,金戈铁马心动一番吧!
当然,既然是在一个乱世江湖中发生的事情,就一定不会缺少大家期待的打斗场面,而这又是一个各路英雄豪杰会聚一堂的世界!一骑当千之类的故事,简直就如家常便饭一般。而英雄们也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随便拉出一个便都是挥一剑让天地变色之辈.而在以一夫当关的过程中,武功剑术那当然也是必须的.不过在动画中我们看到的武术套路可绝非”原创”哦!本作采用的是时下最流行的动态捕捉技术,所以我们看到的可都是真功夫!再加上奇幻的光影效果处理,给打斗又增加一层奇幻色彩!这绝不比格斗游戏中人们长挂在嘴边的”必杀技”差到哪去。
其实每一部动画,不仅要看画面的精细程度和精彩的打斗场面,一部动画以及一部电影的成功,全部在于它的人物刻画是否生动!在本作中的人物描写就相当出色!我们可以看到背负重要使命的剑客---盖聂,身份神秘的墨家名医---端木蓉等人,英雄少年---项羽,以及天真无邪的男主角---荆天明等等,诸多有着鲜明人物性格的角色都会在动画中陆续登场.绝对不会让喜欢研究故事情节的观众们失望的.不过嘛…..笔者最喜欢的还是那个造型酷似中国版铁钩船长的“班之名匠”,面对着如此多性格迥异却又个性鲜明的人物,你又如何选择呢?
在这个国外CG动画大片不断进军国内的趋势下,我们是否应该关注一下国产动画产业呢?!我们拥有着上下5000年悠久历史文明,可至今仍然没有人可以把他很好的开发出来加以利用。而在国外各个国家的动画厂商们,却无时无刻都在吸取着中国这条巨龙的精髓,使之融合在自己的文化中,然而就在这个时候” 杭州玄机科技有限公司”再一次的点燃了国人对国产动画的激情,并耗资1亿制作出了这部大型历史武侠巨作“秦时明月”.这无疑是给低迷中的中国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希望所有热爱动漫的朋友,一定要欣赏这部作品!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因为,这是MADE IN CHINA!!!!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主页:
    标题:

 

  公告

  我的分类(专题)
  最近日志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搜索日志



  Blog信息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