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公告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搜索


Blog信息





为什么没上传权限了呢!?
lomo 发表于 2005-4-12 2:39:11
**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算了,等5,1一起弄吧,哈哈,期待~~~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偶又回来了.
lomo 发表于 2005-4-12 2:30:22

仔细想想,消失了奖金半年了吧,呵呵,今天才鬼上身般的想起来这里,罪过罪过,最近的生活用'手机'上的话来说:我现在在开会,一直在开会.没时间给你回.再给我半个月吧,半个月后,我会发表更多的文章和图片,哈哈.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等你,我的爱,你回来!
lomo 发表于 2004-8-15 22:13:37

没有你的日子,阳光失去了往日的光辉。

没有你的日子,空气失去了生存的味道。

没有你的日子,大脑失去了支配的权利。

我要你,你回来,我等你,我的爱!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蝴蝶效应
lomo 发表于 2004-8-12 18:16:30

我相信。我相信人生会被一个个不经意的小小选择不断的改变自己的轨迹;我们每一天都在面临不同的小小选择,每一天都不知道明天会走到何方……但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好奇着,并珍惜着,小心的选择着。人生是一道最大的选择题,我们每天都遇见不同的蝴蝶效应。

我挺喜欢这句话。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现实就是这样
lomo 发表于 2004-8-6 10:51:27

记的有首歌这样唱着:这个社会是个金钱与欲望的结合,你无法改变,只有顺从......

看着一批批师哥工作,确拿着那么点的工资,心里只有一句话,还要努力学,争取个好的资本。

哎,其实,我们都无法改变,不是吗?因为我们要吃饭,因为我们要生存。而且要生存的更好。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熏衣草
lomo 发表于 2004-8-3 20:15:42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lomo生活
lomo 发表于 2004-8-1 19:01:41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WISHFUL DAY
lomo 发表于 2004-7-31 20:06:41

跳房子的歌记的歌迷乐曾经有卖过,不过搁置了好久,以后就不再看到,其实她的歌怎么说呢,很干净,很有穿透力,那种感觉就像没有画过妆的漂亮女孩,很是个味道,哎,早知道,歌迷乐的CD就是我的了!跳房子的海报现在还在楼梯出贴着,有空去看看啦!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生日快乐!
lomo 发表于 2004-7-31 10:43:36

今天好巧找到了MANDY和SANDY的视频,去她们官方网站去看看,才发现今天是他们的生日,好巧,既来之则安之,给个连接,希望大家也能喜欢:http://angel.mingox.com/index/index.asp

PS,今天BLOG好像有毛病~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还是以前的暗暗暗
lomo 发表于 2004-7-29 17:59:03
你了解自己嗎?
有一個不是漂亮的女孩子喜歡上一個帥帥的男孩子,女孩子鼓起勇氣和他表明自己的心意,那個男孩子是這樣回答的:「其實我對妳一點意思也沒有,可是不應付妳一下的話,大家都以為我是個很殘忍的人,妳喜歡我的這件事讓我覺得困擾,所以如果妳為我好的話,希望妳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那個女孩子很難過.....
她回家的時候走到一座橋,她在橋上禱告希望神能讓她變的更漂亮,讓他喜歡她,這是她唯一能做的事。結果沒想到這座橋是有精靈的,精靈出現在她面前實現了她的願望。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2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