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公告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搜索


Blog信息







蝴蝶效应
lomo 发表于 2004-8-12 18:16:30

我相信。我相信人生会被一个个不经意的小小选择不断的改变自己的轨迹;我们每一天都在面临不同的小小选择,每一天都不知道明天会走到何方……但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好奇着,并珍惜着,小心的选择着。人生是一道最大的选择题,我们每天都遇见不同的蝴蝶效应。

我挺喜欢这句话。


阅读全文 | 回复(3) | 引用通告 | 编辑
 


Re:蝴蝶效应
07541860发表评论于2006-12-20 21:41:07
谁贱?你贱、我贱他更贱,2006贱语录[url=http://sms.7598719.com]手/机/彩/铃/下/载[/url][url=http://www.12530w.com]手/机/彩/铃/下/载[/url][url=http://www.soumms.com]手/机/彩/铃/下/载[/url][url=http://www.soucailing.com]手/机/彩/铃/下/载[/url][url=http://www.7598719.com]彩/铃/下载[/url][url=http://travel.elong.com/hotels/Default.aspx?Campaign_ID=4053054]酒\店\机\票[/url][url=http://elong.7598719.com]酒\店\机\票[/url][url=http://www.07541860.com]手\机\铃\声\下\载[/url]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回复:蝴蝶效应
lomo发表评论于2004-8-14 13:20:45

一次小小的决定,有可能改变你的人生。

多曾希望自己能向小时候没有烦扰的活下去,但决定多了,人生也就偏离的预定的轨道。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回复:蝴蝶效应
n发表评论于2004-8-14 0:17:34

我认为,哲学,没有蝴蝶美丽

所以,我宁愿有一个简单的人生,这样应该会更加美丽吧。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