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棍 发表于 2006-3-8 20:30:44

我跟我女朋友的感情一向很好。我们相识于一年前的一场车展,当时她是一位漂亮的车模。当我以绝对的高价买下了她身后的那辆红色法拉利后,我们的爱情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从那以后,我每天都会开着法拉利带着她去兜风,游玩。在生活上,她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在物质上,我完全的满足她。我最享受的是在车厢内,她用她那温柔的眼光看着我,好深情,我感觉我终于选择了一个好女孩。
  
  可是今天,我的红色法拉利中了病毒,无法启动了。于是,我对她说:我们今天坐公车出去玩吧。女朋友答应了,可是眼中闪现了一丝的不满。
  
  我们来到了车站,远处铲铲队在努力的工作,他们见了我都远远的打了招呼,我则微微点头示意。
……
点击显示全文



阿棍 发表于 2006-1-11 12:10:39

1. 你不会知道当我任性地挂掉你的电话时,是多么不忍心和多么希望你马上再打来。



2. 你不会知道我为了等那清晨的一吻总是提前十分钟醒来,偷偷看着你熟睡的脸,并在你睁开双眼之前,再假装睡着。




3. 你不会知道每一次问你爱不爱我时候,其实都是你没做到最好。




4. 你不会知道为什么在你说过:鱼籽是很好的营养品之后,我经常做鱼却总是嫌鱼籽有腥味。




5. 你不会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喜欢吃披萨而从前非常讨厌,那是因为从前吃一次披萨要花去你将近一个星期的生活费,更何况我们学校食堂的西葫芦馅饼也不错。
……
点击显示全文



阿棍 发表于 2006-1-10 17:27:33

上周一,公司派我出差。刚住进宾馆,我就接到了老婆的电话:
      “老公,大事不好。今天咱们小区混进了几个贼,咱家也被光顾了。”
      我跳了起来,问:“丢东西了吗?有没有报警?”
      “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衣橱里的1000块钱没了。还丢了什么东西我正在清理,pol.ice下午来看过了。”
      老婆听出了我的焦急,赶紧安慰我:“好在那几个贼已经被pol.ice抓住了,现在让
    各家尽快报失窃清单去。”我松了一口气,赶快命令老婆:
      “快去看看床头挂的那张结婚照。画框后面有一个用双面胶粘住的红包。”
      老婆搁下电话。
……
点击显示全文



阿棍 发表于 2006-1-5 2:34:25

在你的生命旅途中,遇没遇到过这样一位女孩,敢当着女友的面,张口闭口叫你老公?甚至到了晚上,还同你和女友挤在一个房间里?呵呵,不怕你笑话,我就遇到了这么一位。
    
    那年我在南方某地打工,女友怕我寂寞,也随着去了。女友没我这样的学历和专业,只好委屈着替一家媒体跑广告。其实跑广告的就两个人,除了女友,还有一位是来自北国小城的一位女孩,名叫雪儿。
    
    那家媒体没太多的业务,就是为了出一本名录而临时组建起来的。不过,老板出手阔绰,硬是给两位女孩租了间很高档的酒店套房。当然,也是为了白天用来办公,借以妆点门面。
……
点击显示全文



阿棍 发表于 2006-1-5 2:32:56

1.误会:
  
    早年在美国阿拉斯加地方,有一对年轻人结婚,婚后生育,他的太太因难产而死,遗下一孩子。
    他忙生活,又忙于看家,因没有人帮忙看孩子,就训练一只狗,那狗聪明听话,能照顾小孩,咬着奶瓶喂奶给孩子喝,抚养孩子。
  
    有一天,主人出门去了,叫它照顾孩子。
  
    他到了别的乡村,因遇大雪,当日不能回来。第二天才赶回家,狗立即闻声出来迎接主人。他把房门开一看,到处是血,抬头一望,床上也是血,孩子不见了,狗在身边,满口也是血,主人发现这种情形,以为狗性发作,把孩子吃掉了,大怒之下,拿起刀来向着狗头一劈,把狗杀死了。
……
点击显示全文



阿棍 发表于 2006-1-5 2:31:27

有一天,阿荣去北京办事,晚上到一家旅馆投宿。
阿荣就叫旅馆妈妈生来说:妈妈生借问一下,妳这有没有小姐阿?
妈妈生就连忙说有阿有阿,于是她就把旗下所有小姐叫进来让阿荣挑,阿荣看了看就挑其中一
个陪宿。
晚上就跟她xxxx后问他要多少钱一晚,小姐说1晚1千元阿,
阿荣就说:妳服务真周到,我给妳1万元好了。
小姐觉得真是遇到贵人了,就跟他说如果明天有需要可以打1380******给她。
隔天阿荣又叫那小姐来,她就比昨天更卖力的服务阿荣,阿荣又给她一万元。
小姐就问他要住几天阿,阿荣说住3天啦,第三天也麻烦妳服务一下。
第3天小姐就很开心更卖力的服务下去,阿荣依然给了他一万元。
……
点击显示全文



阿棍 发表于 2005-12-18 0:21:01

1、总是帮你把乱七八糟的屋子整理得一尘不染,虽然她自己的屋子比你的还乱。
  
  2、总是帮你洗衣服,即使是脏袜子,虽然她自己的脏衣服也堆了不少。
  
  3、总是粘着你,虽然她自己也知道这样不好,但是她就是想每时每刻见到你。
  
  4、总是一遍一遍的提醒你,午饭要按时吃。虽然她知道你已经是大人了,懂得照顾自己了。
  
  5、总是陪你看你喜欢的电视节目,虽然她心里觉得还不如去睡觉。
  
  6、总是把你喜欢的东西送到你面前,即使你只是顺嘴一说而已。
  
  7、总是在你抽烟的时候生气,即使你觉得这有点小题大做。
  
  8、总是喜欢粘着你,即使是在公共场合。
……
点击显示全文



阿棍 发表于 2005-12-4 0:56:51

 


 


 


 





阿棍 发表于 2005-12-3 14:04:32

零乱的小屋内,一个男人靠在床头抽着烟,旁边一个神情沮丧的女人趴在床上哭泣!
  A女:你干吗强奸我??你这个禽兽!!~
  B男:因为我是禽兽所以我才强奸你,这么笨的问题你也问。
  A女:呜呜~!你让我以后怎么办??~
  B男:我哪知道,我是强奸你的!又不是你男朋友。~
  A女:我要怀孕了呢,你会负责么。
……
点击显示全文



阿棍 发表于 2005-11-14 17:03:04

1、在和老公吵架后,可以放下面子原谅老公,并告诉他老公是一家之主一切都听他的。第二天早上为其准备丰盛早餐,在早餐中加入泻药一份。



2、在老公出现要夜不归家的预兆时,可以把老公所有的衣服全都洗一遍,包括内衣袜子鞋和老公身上所有衣物。在老公出门前从盆里将衣服捞出晾干,而且赔礼道歉,并告诉他你可以陪他在家



3、当老公在外乱花钱时,你可偷偷的将老公银行存款转移在自己名下,并找机会要走老公身上所有现金。
……
点击显示全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5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日  历

最新文章

最新回复

栏目分类

站内链接




返回页顶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