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Hop歌手韩智健 - 一个故事(试听)

feimitianxia 发表于 2007-7-30 15:12:00

HipHop歌手韩智健 - 一个故事(试听)



专辑:一个故事(单曲)
歌手姓名:韩智健
专辑分类:国内音乐
专辑语言:国语
发行日期:2007年
发行公司:中怡唱片

转载:
HipHop歌手韩智健 - 一个故事(试听)
http://www.wlmqwb.com/24yl/2007-07/17/content_751122.htm

    《一个故事》作为韩智健此次主打歌曲。以抒情、流行、Hip-Hop为背景伴奏。在歌曲中引用一段POP旋律作为歌曲的中心点,简约优雅又动人。《一个故事》中,韩智健以动感又有磁性的独特嗓音把这首歌的亮点发挥的淋漓尽至。并且赋有“超快感”感觉的RAP则展现出Hip-Hop、性格的一面,带着热情的态度唱出在大学生活里所发生的一切新鲜事物,赢取到新新人类的深刻同感,让人回忆起校园生活的每一幕值得收藏的精彩画面。HipHop Pop音乐元素的这首歌曲,兼具动感街头形象与音乐实力的韩智健。似乎中国掀起了“中国风” Hip-Hop音乐的架势。

    韩智健个人专辑大碟现在已经在制作当中,7月中旬便全面同步出版发行。专辑名为《感谢HipHop》!自韩智健与HipHop结下不解之缘就便开始努力精心策划的。相信韩智健这张《感谢HipHop》大碟会给喜欢HipHop音乐的朋友带来享受。

韩智健《感谢HipHop》专辑曲目:
1:Intro
2:为中华民族奉献到底吧
3:Thank you
4:BK Love
5:一个故事
6:中国样式
7:黑色星期天
8:神啊 拯救世人吧
9:thank you(MR)
10:一个故事(MR)
11:outro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主页:
    标题:


日  历

最新文章

最新回复

栏目分类

站内链接




返回页顶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