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8强联手出击,PK华语新天后张真菲!!!

feimitianxia 发表于 2006-9-10 12:36:05

超女8强联手出击,PK华语新天后张真菲!!!

 

2006年超级女声8698日上演,超女八强各归其位,将迎来新一轮的较量,与此同时,被喻为“厉娜的唯一对手”、“2006华语乐坛人气最旺的新人”张真菲近日率先发布了签约唱片公司后的首张单曲《雪花》。对于这个集作词、作曲、制作、演唱、主持、影视、舞蹈与一身的张真菲,超女八强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宣布将以集体出击挑战这个最为强劲的对手,超级女声PK张真菲,这场超级女声终极PK将在所难免。

[img]http://ok.21cn.com/upload/images//26/50/3106620060903160657.jpg[/img]

 

厉娜 PK张真菲: 影视

 

张真菲所拍过的电影中,目前尚未有一部非常叫座电影或电视引起轰动,就算张真菲也出演了多部电影的女一号或女二号,但与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等导演所拍的“年度大片”根本无法比拟。而厉娜和张真菲都是毕业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方面都是科班出身,以北京为据点的厉娜更加有机会在影视方面与张真菲一比天下。

 

刘力扬 PK张真菲:主持

 

2006德国世界杯期间,张真菲一直担任某电视台“足球宝贝解说世界”栏目的主持人,进期更是受广东卫视邀请,录制“国际娱乐第一线”栏目,广州电视台“G4出击”等众多电视节目。而刘力扬之前曾在湖南电视台实习,从事编剧和音乐方面的工作,后又进入华娱卫视担任工作人员,也主持节目,曾在华娱卫视任李湘主持的《全明星歌会》的编导。

 

许飞 PK张真菲:吉它

 

张真菲虽然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创作型歌手,但在吉他演奏方面似乎算不上专业水准,吉它只能算是张真菲创作或娱乐时候的一种乐器,而许飞在吉它演奏方面的技术有目共堵,更是许飞不可缺少的表演工具。

 

谭维维PK张真菲:演唱

 

张真菲目前走的是蔡依林“伤感+动感”结合的流行路线,比较倾向商业性和流行性的偶像路线,而谭维维走的是学院派的传统路线,似乎演唱方面更具有专业色彩,她的参赛还一度引发了专业歌手平民选秀的一番探讨,唱工可以说是谭维维的优势,但这也是她的包袱,毕竟这个社会更加倾向张真菲的流行路线。

 

尚雯婕 PK张真菲:英文歌

 

尚雯婕的出现,重新唤起了今年白领人群的注意,平凡的工作和不平凡的梦想让这个唱着英文歌的女孩多了一丝优雅的气质,迅速成为小资文化的又一符号。而张真菲的偶像是滨崎步和小甜甜布兰妮,这就是张真菲之前力挺胡灵的原因了,虽然张真菲目前尚未有自己演唱的英文歌发行过,但对国际流行音乐风格非常在行,用专业人士的话来说,毕竟国内英文歌曲的市场有限,眼看张靓颖已经挣脱了英文歌的束缚,那么,尚雯婕的出路又在何处呢?

 

艾梦萌PK张真菲:台风

 

艾梦萌可以说是2006超级女声中最具有舞台表现力的歌手,舞蹈和歌曲的结合非常得体,在沈阳唱区魏佳庆、张楚格众多超女面前独领风骚,在总决赛中,孙艺心出局后,她绝对为超女10强中最有舞台表现力的歌手。而张真菲除了演唱伤感情歌的同时,也是一个走边唱边跳风格的歌手,街舞方面更是师从香港、美国的著名导师,在上次广州一次大型明星演唱会中,张真菲力压群雄,成为演唱会上现场气氛最好的歌手。艾梦萌PK张真菲,这是最难分难解的PK

 

reborn PK张真菲:形象

 

reborn组合是2006超女中最为亮眼的一道风景,虽然演唱实力和舞台表演方面难及张真菲的专业,但在形象气质方面一直是评委力挺的原因, 她们的出现让超女舞台更加多姿多彩,可是在华语乐坛中,她们是否只能担任花瓶角色?而形象同样靓丽同样出色的张真菲如今已经成了多家国际著名服装品牌、化妆品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这场二比一的形象大战,谁能走到最后?

 

韩真真PK张真菲:创作

  

    韩真真和张真菲一样属于华语乐坛中不可多得的个性歌手,她们都拥有让人称赞的感性声音,在2006超女中,韩真真属于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唱将,一手娴熟的吉它背后,让人们更加期待她的原创作品,而张真菲的创作实力更加受到了大众肯定,最新发表的单曲《雪花》中,张真菲包揽了全部的词曲创作,这首伤感经典的情歌流行趋势不可抵挡。论创作方面韩真真尚且需要进一步提高。

 

[img]http://ok.21cn.com/upload/images//54/13/3106620060903144240.jpg[/img]

 

张真菲《雪花》MP3在线试听:
http://www.6fc.net/music/20068314402424114.mp3

 

张真菲《雪花》MP3下载

http://fc.5find.com/UpLoadFile/200683069550289.mp3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


日  历

最新文章

最新回复

栏目分类

站内链接


返回页顶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