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魔幻水晶心 发表于 2007-5-23 10:31:00

 今天下午去上课时,给徐蕾振铃,她发短信说不去了,我一个人来到学校,上课的没几个人,老师讲了一点工资结算表的做法,就没在讲课,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一会,外面下起了大雨,还好昨天就把雨衣放到书包里了,放学后下的不是很大了,穿上雨衣骑着车子回家,半路上雨越下越大,衣服上头发上都是水,雨衣不作用不是很大,回到家后成了落汤鸡,衣服上全是水,换下湿衣服后,一直打喷嚏,吃了点药,好多了!
     今天看了本杂志一篇文章写的不错!说的是:夫妻之间吵架后,老公冲出家门,正愁没地方去的时候,遇到了多年不见的女邻居。女人让他去她家里坐坐,到家后,听说男人还没吃饭就给他做饭,饭做好了,一碟花生米,一碟泡菜,一小碗酒,还有一荤一素两个热菜,他心里有些感动,他们喝了很多酒,女人说了一句话让他很有感触!
     “人其实都有弱点,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其他人的一点小恩而感激涕零,却忘了爱人为自己无数次付出的大恩。”
       她的话令他想起了他的妻子。他脑子只有一个念头:赶紧回家,把妻子拥入怀中。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主页:
    标题:


日  历

最新文章

最新回复

栏目分类

站内链接




返回页顶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