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ing me


 

Discover and see


 

All over the world


 

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 free


 

The mind shall be key


 

Forgotten as the past


 

Cause history will last


 

 

 

猜猜!20万人民币在英国能买到什么"车"?  2006-10-13 1:27:00
廿 年,王新 Www.Wangxin.Com
 
 
猜猜!20万人民币在英国能买到什么"车"?

英老兵买坦克当“交通工具”

      英国柴郡温斯福德市42岁前士兵斯蒂芬·艾利森5个月前花费14000英镑买了一辆旧坦克当交通工具,当他开着这辆7.5吨重的坦克在当地大街上兜风时,路上的司机和行人全都惊得目瞪口呆,纷纷给这个铁家伙让路。斯蒂芬很想开着这辆坦克到超市去购物,但由于坦克没有储物箱,如果斯蒂芬开着坦克去购物,也许只能将大包小包的购物袋挂在头顶的坦克枪炮筒上。

现年42岁的斯蒂芬·艾利森是英国柴郡温斯福德市一家私人公司的道路故障维修工,他曾是英国地方自卫队的前士兵,从1993年到1996年,他曾在女王义勇骑兵团服役过3年。退役后的斯蒂芬喜爱购买二手军用交通工具。他曾先后购买过一辆1986年的军用陆虎车,一辆被英国皇家空军特种部队使用过的本田

XR250摩托车以及一辆军事登陆艇。5个月前,斯蒂芬竟然又从林肯郡的一个多余军用物资销售商那儿,花14000英镑的低廉价格买到了一辆7.5吨重的军用侦察坦克!

据悉,这是一辆造于1974年的军刀轻型侦察坦克,拥有4.2升的发动机。这辆坦克上方有一个30毫米口径的枪炮,但它现在已经被“解除武装”,失去了战斗能力;为了保护道路,这辆坦克的履带也换成了橡胶履带。

尽管这辆坦克的枪炮已经失去战斗作用,履带也是橡胶的,但这辆坦克仍然享受着军用车辆的保险政策。斯蒂芬说:“它一年只需交税165英镑,但装满一坦克燃油需耗费300英镑。这些年来,马路上经常会出现一些庞大的车辆,但却没有一辆车能像我这辆坦克那样惹人注目。”

斯蒂芬现在经常开着这辆军用坦克上街兜风,到附近商场进行购物之旅。这辆坦克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40到50英里,当它在道路上行驶时,路上的司机和行人全都被这个铁家伙惊得目瞪口呆,纷纷给它让路。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