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ing me


 

Discover and see


 

All over the world


 

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 free


 

The mind shall be key


 

Forgotten as the past


 

Cause history will last


 

 

 

我所认识的用车成本最低的朋友!  2006-10-12 3:55:00
廿 年,王新 Www.Wangxin.Com
 
我所认识的用车成本最低的朋友!(大家不要学他哦)   

我有个朋友在我们这里的一个清水衙门上班,我今天给TX们讲讲他的买车用车成本!

1.先说他的车车,是04年买的QQ(2.98W)那种,至今没有上牌.为什么呢>?他说:"我的车才几个钱啊!我买QQ权当买个大摩托."大家要问他就不怕上路交警查,他才绝啊.他买车是交了钱但没有开票(他和JS是朋友),警察要盘问,他说是试架车不信你打电话问.这样就省了2000元的附加税和上牌费用500元.

2.没有牌子肯定没有养路费,交通挡了处理办法同上!(每年省1320元)

3.不用买保险,处理办法同上.那大家又问他就不出事故.当然有啊,不过在城内跑大事故没有,小挂蹭肯定有.不过大部分情况是私了啊.也省了报警.(每年省2000多)

4.修车才爽呢,没有开票就是未出库新车.维修基本全免.(省费用不可计算)

5.大家又问出远门怎么办,此君曰"这车不太安全,太远的路坐火车或飞机,中程路和朋友换车,近郊自己架车"倒吧?

6.油钱靠下班跑黑车和上班和恶劣天气路上捎顺路人贴补.(又省不少啊)

我们这里是小城市(我们院不收停车费),而此君就这样,从04开到现在也平安无事逍遥自在!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