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ing me


 

Discover and see


 

All over the world


 

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 free


 

The mind shall be key


 

Forgotten as the past


 

Cause history will last


 

 

 

南京中商“零资产”收购山东济宁百货大楼  2004-10-19 13:23:00
廿 年,王新 Www.Wangxin.Com
 
继10月1日南京中商零资产收购“徐百大”后,南京中商日前又以“零资产”收购了山东济宁市百货大楼。据中央商场常务副总经理阎永平向作者透露,目前中商旗下已拥有南京中央商场、徐百大、连云港百货、淮安百货以及济百大等五家连锁百货,南京中商近期内在百货连锁上还有一系列的大动作,只不过目前不方便透露。

  阎永平介绍说,“济百大”是济宁市最大的零售商业企业之一,地处济宁市商业中心,其长期的经营活动和市场运作,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南京中商早前就和济百大有了接触,直到今天才发布公告披露此信息。

  阎永平向作者透露,本次整体国有产权转让价款,在评估价值基础上,经与债权单位协商,进行债务重组,调减债务调增净资产10603万元,调整后的净资产为1427万元,考虑到剥离职工身份置换所需费用,经与转让方协商定价,双方一致同意按零价格转让。此次中商零资产接手“济百大”,承担其部分债务。目前,济百大刚刚停业装修,中商为此投入1000多万,不久一个全新的济百大将出现在济宁街头。

  阎永平说,未来中商连锁之路还将继续走下去,达到10家之后,中商将建立中央采购系统,减少物流成本,增加竞争力。

  新闻附件:山东“济百大”小资料

  据了解,山东济宁市百货大楼坐落于济宁市市区中心位置,与济宁的象征太白楼毗邻,素有“寸土寸金”的商业宝地之美誉。该大楼始建于1956年,系国有中型商业企业。“济百大”注册资本1733万元,为国有独资企业。

  截至上月末,“济百大”会计报表显示:主营业务收入4053.66万元,净利润437.99万元,总资产24785.74万元,净资产1428.48万元。(金陵晚报 作者:刘慧婷 管伟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